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步入新階段】40歲林峯宣佈已婚:往後的歲月有你相伴 __,林峯,

40歲林峯和29歲大陸模特兒張馨月,於9月秘密入紙申請結婚,二人於上月26日在港入紙排期註冊,有傳其婚禮定於12月8日。今日林峯在微博貼出與老婆張馨月 ...




40歲林峯和29歲大陸模特兒張馨月,於9月秘密入紙申請結婚,二人於上月26日在港入紙排期註冊,有傳其婚禮定於12月8日。



今日林峯在微博貼出與老婆張馨月的拖手相,留言:「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你相伴,我的夫人張馨月,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們,2020見!」張馨月亦轉貼老公留言,甜蜜回覆:「往後餘生,與你甘苦相伴。」



其實張馨月早前出席時裝活動時,已被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令人揣測二人已低調註冊結婚,張馨月完成工作後,便與林峯飛往日本北海道二世古滑雪度蜜月,Boxing Day當日,林峯在微博貼了兩張相,戴住白色帽坐在聖誕樹旁的林峯,相中還發現,他左手同樣在無名指上戴戒指。



林峯在微博貼出與老婆張馨月的拖手相(微博圖片) 林峯在微博貼出與老婆張馨月的拖手相(微博圖片)
張馨月亦轉貼老公留言,甜蜜回應。(微博截圖)

張馨月亦轉貼老公留言,甜蜜回應。(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