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41億消失】比特幣公司老闆疑炒燶幣詐死 投資者要求開棺驗屍 __,比特幣,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加拿大最大加密貨幣公司QuadrigaCX創辦人GeraldCotten在2018年旅行時突然猝死,他的死亡導致投資者約1.37 ...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加拿大最大加密貨幣公司Quadriga CX創辦人Gerald Cotten在2018年旅行時突然猝死,他的死亡導致投資者約1.37億美元資產人間蒸發,投資者懷疑他的死訊,要求當局能開棺驗屍,證實他死亡及死因。



Quadriga CX主要從事比特幣交易,2018年12月9日創辦人兼行政總裁30歲的Gerald Cotten與妻子前往印度度蜜月時因病猝死,導致投資者無法取回資產,因為這筆資金的數位錢包密碼只有Cotten知道,及後調查人員發現,這筆錢已經消失,到目前為止,當地一間審計公司只收回2,500萬美元。



Cotten的死亡讓投資者懷疑,因為Cotten被發現曾以不同的化名在交易所交易,在他死前有大量資金轉移到他個人名下,他在死前4天寫好遺囑,遺囑詳細說明,他的遺產包括900萬美元房地產、汽車、飛機及遊艇等。



有外媒懷疑Cotten挪用客戶資金來投機賭博,據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法庭報告顯示,Cotten在Quadriga CX之外的交易所進行了67,000筆交易,牽涉至少9,450 SegWitCoin(BTC),387,738以太幣(ETH)和239,020 萊特幣(Litecoin)。此外,他還將1,426.2 比特幣轉移到了一個不為人所知的第三方的錢包中。外媒形容相關調查顯示Cotten的交易糟透,並損失資金。同時他在孖展交易中蒙受損失,導致交易所沒收保證金。



Cotten在印度猝死後,印度拉賈斯坦邦醫院出具一份死亡證明,但在這份死亡證明上他的名字被拼錯了,外媒表示,在印度偽造死亡證明並非難事。另外,在他與妻子前往印度旅行之前,他的數字錢包就空了。Cotten有存儲7.5萬名客戶加密貨幣的硬碟,但只有他知道密碼,密碼是一長串幾乎不可能記住的數字和字母,被鎖在他閣樓的保險櫃裡,今年3月,會計師發現那些數字錢包不見了。



調查人員還發現,從2014年4月開始,那些錢包通常被用來儲存比特幣。但在2018年4月,除了一個錢包外,所有錢包都突然被掏空。直到2018年12月3日,也就是Cotten去世前6天,最後一個錢包還被用來轉移貨幣。



面對疑雲重重的死亡事件,投資者希望當局能挖出他的遺體,以證實他確實死亡了。近日,投資者的律師已致信加拿大皇家騎警,要求對Cotten的遺體開棺驗屍,以確認其身份和死因。

---------------------

2020年 股樓何去何從

林本利教你部署退休生活

點擊參加【林本利2020股樓部署】FAN享會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加拿大加密貨幣公司Quadriga CX創辦人Gerald Cotten死訊被懷疑 加拿大加密貨幣公司Quadriga CX創辦人Gerald Cotten死訊被懷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