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42度妝都溶】拍《阿爺廚房》外景熱到癲 鼎爺怕爆血管 __,李家鼎,鼎爺,

鼎爺指新一輯以家常菜為主。
【42度妝都溶】拍《阿爺廚房》外景熱到癲鼎爺怕爆血管鼎爺指新一輯以家常菜為主。李家鼎與譚玉瑛出席新一輯《阿爺廚房》的記者會,二人透露為節目到澳門、順德 ...




【42度妝都溶】拍《阿爺廚房》外景熱到癲 鼎爺怕爆血管

鼎爺指新一輯以家常菜為主。

李家鼎與譚玉瑛出席新一輯《阿爺廚房》的記者會,二人透露為節目到澳門、順德及南海拍外景,當時正值夏天,鼎爺表示:「42度,好似麵包爐,攝影師都話攝影機熱到郁唔到。」譚玉瑛指鼎爺更把光頭貼到大型冷氣機上吹,問到是否怕中暑?鼎爺說:「我係怕爆血管,見到人已經有2、3重影,本身我好怕吹風。(下次外景咪搞?)無呢回事,我哋簽咗賣身契!」

李家鼎與譚玉瑛合作得好愉快,但拍外景太熱真係頂唔順。
李家鼎與譚玉瑛合作得好愉快,但拍外景太熱真係頂唔順。
二人透露為節目到澳門、順德及南海拍外景。

二人透露為節目到澳門、順德及南海拍外景。

譚玉瑛難忘在荷花池生食蓮藕,鼎爺笑言二人在拍攝時好似「採紅菱」一樣浪漫,但畫面看起來像兩隻妖怪,譚玉瑛說:「真係好難得,拍到妝都溶,第1次有化妝師幫我撲返酒店拎化妝品。」鼎爺指新一輯以家常菜為主,但仍被拍檔指他很講究,鼎爺指父親教他做菜要依順序,若錯了便要重做,自小沒稱讚過他一句,但現在便明白其苦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