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錫到囡囡燶】42歲松隆子培養4歲乖女做音樂人 __,松隆子,

松隆子被爆正培育4歲囡囡做音樂人。
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II)於各地大收旺場,香港上映10天已破3千多萬港元,日本更狂收43億日圓(3億港元)、破340萬入場觀眾,連續 ...




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 II)於各地大收旺場,香港上映10天已破3千多萬港元,日本更狂收43億日圓(3億港元)、破340萬入場觀眾,連續兩星期登上當地票房榜冠軍,令全球累積總票房上升至7.4億美元(逾57億港元)。



《魔雪奇緣2》在日本氣勢如虹,為主角Elsa和Anna聲演日語版的松隆子和神田沙也加,昨日獲安排到日比谷戲院謝票,兩人同以短髮現身,再以「姊妹檔」公開合體,松隆子坦言再擔當Elsa配音,事前深感不安,擔心自己未能應付角色,當她看完作品的畫面,令她下定決心好好的再一次去演繹Elsa。松隆子更透露,在昨日活動開始前,相約沙也加一同入戲院欣賞自己配音的日語版《魔雪奇緣2》,並攬住Olaf合照留念。



42歲的松隆子出生於演藝世家,她與音樂人佐橋佳幸結婚12年,夫婦育有4歲大囡囡,有指松隆子十分愛錫女兒,就算囡囡扭計也不會發惡,而乖女亦受到父母薰陶及遺傳良好基因,並打算將囡囡培養成音樂人,將來或以「星五代」身份發展。



松隆子與神田沙也加昨日宣傳《魔雪奇緣2》。 松隆子與神田沙也加昨日宣傳《魔雪奇緣2》。
松隆子一頭短髮現身。

松隆子一頭短髮現身。
兩位日版配音再以「姊妹檔」合體。

兩位日版配音再以「姊妹檔」合體。
松隆子昨日約沙也加入戲院捧場。

松隆子昨日約沙也加入戲院捧場。
松隆子與音樂人丈夫佐橋佳幸育有一個千金。

松隆子與音樂人丈夫佐橋佳幸育有一個千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