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史無前例】商台宣佈取消叱咤樂壇頒獎典禮 43獎項照頒 __,

主持謝茜嘉表示今日有一個無奈消息宣佈:「商業電台一直堅定不移支持本地樂壇,並以獎項嘉許努力不懈的音樂人,感謝樂迷一直支持每年一月一日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 ...






主持謝茜嘉表示今日有一個無奈消息宣佈:「商業電台一直堅定不移支持本地樂壇,並以獎項嘉許努力不懈的音樂人,感謝樂迷一直支持每年一月一日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多個月來,我們努力研究不同方案,希望能確保2020年1月1日頒獎禮當日所有參與者場外場內之安全,抱歉至今仍未找到最妥善的方法,故只好無奈取消原定於灣仔會展新翼舉行之頒獎典禮,並改以其他形式頒發全數共43個叱咤獎項。」



至於全城最關注的《願榮光歸香港》,能否攞「我最喜愛的歌曲」仍是未知之數,因為歌曲仍未上榜,網民究竟能否投票力推歌曲攞獎,仍要等12月7日「專業推介」公佈20位上榜歌,如順利打入榜,樂迷即可投票。





商台宣佈取消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facebook截圖) 商台宣佈取消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