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潮流日常】45歲林志穎皮膚勁緊緻 護膚心得夠刁鑽 __,林志穎,

台灣45歲不老男神林志穎,雖然已為3個小孩的爸爸,但仍Keep住一張娃娃臉,除了因為天生麗質,更因為他保養有術,為了保持皮膚光滑,林志穎仲有一個獨門護 ...






台灣45歲不老男神林志穎,雖然已為3個小孩的爸爸,但仍Keep住一張娃娃臉,除了因為天生麗質,更因為他保養有術,為了保持皮膚光滑,林志穎仲有一個獨門護膚心得,聽完不禁大叫一句:「比女人還要有細心!」

聖誕就到,準備好禮物未?投

,有大把禮物抽喎!超過70萬元豐富獎品,包括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仲可以有01積分換唔同禮品!





林志穎日前上載近照,指臉上有睡痕,近鏡展示緊緻皮膚,令人驚呼一點也不似45歲。(IG截圖/jimmylin)



林志穎日前在IG更新近照,照片中的他剛睡醒,近鏡看見臉上還帶有睡痕,明顯沒有開啟美肌功能,皮膚非常光滑沒有皺紋或其他瑕疵,令網友直呼「根本是19歲臉孔!」



林志穎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原來他每次出門都會帶上溫濕度計,根據濕度來衡量用哪種滋潤程度的護膚品:「像我常常飛來飛去,我會把不同的產品分裝到小瓶子裡,每個城市有不同的溫度及濕度,在(再)來評斷用什麼樣的保養品。」

林志穎說,如果到比較乾燥的地方,濕度只有20%,他的皮膚是屬於中性,就會選擇帶點油性比較保濕滋潤型的,如果濕度在50-60之間就只要滋潤就好,好讓皮膚不會乾燥緊繃。





絕大多數的肌膚問題都是「缺水」導致的,肌膚中的水分蒸發流失,會損害角質層,使皮膚乾燥,衰老,缺乏彈性導致皺紋,所以保濕是護膚非常重要的一環,根據自己的膚質和外在濕度,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過保濕的前提是做好面部清潔工作,才能達致最佳的保濕效果。





除了天生麗質,要保持青春也要靠後天努力!(IG圖片/jimmylin)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