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瞿穎:瞿穎晒索爆比堅尼照 完全唔似48歲! __,

《熱搜女王》瞿穎晒出比堅尼照,Fit到爆呀!大陸藝人瞿穎雖以模特身份出道,但是發展多元化,演戲、唱歌、演小品,樣樣兼顧,並且也取得了一些成績,是全能藝 ...




《熱搜女王》瞿穎晒出比堅尼照,Fit到爆呀!


大陸藝人瞿穎雖以模特身份出道,但是發展多元化,演戲、唱歌、演小品,樣樣兼顧,並且也取得了一些成績,是全能藝人。如今,瞿穎48歲,她今年出演了話題劇《熱搜女王》,事業穩定發展,而身材亦保持得很好,最近她在微博晒出一張比堅尼照,她坐在泳池邊拍照,雖然素顏出鏡,但非常有氣質,身材Fit到爆,完全不像48歲。


她說:「我一直認為美從來不是千篇一律,正如體重不會和魅力直接對等一樣,在我看來健康緊實的身材,自信的笑容同樣重要。我愛現在的自己,也希望所有女孩毫無保留的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獨一份的美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