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聖誕旺角聚集 48人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昨在旺角進行截查。昨午(25日)約4時起,大批示威者在旺角一帶聚集,警員在亞皆老街一商場附近巡查期間,一名24歲男子疑以手襲擊警員,他涉嫌襲警被 ...




防暴警昨在旺角進行截查。


昨午(25日)約4時起,大批示威者在旺角一帶聚集,警員在亞皆老街一商場附近巡查期間,一名24歲男子疑以手襲擊警員,他涉嫌襲警被捕;此外,警員拘捕另外4名男子(17至40歲),在他們身上檢獲摺刀、頭盔及面罩等物品,他們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非法集結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被捕。被捕男子正被扣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另於今日(26日)凌晨,多名示威者於快富街及西洋菜南街交界聚集,警員遂進行驅散行動並拘捕22男21女(15至54歲),涉嫌非法集結。被捕男女正被扣查,由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