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4男女土瓜灣堵路准保釋候查 中年漢涉襲警周五提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當日帶走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土瓜灣區本月4日發生堵路事件,警方當日拘捕5名男女,其中3男1女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刑事毀 ...




警方當日帶走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


土瓜灣區本月4日發生堵路事件,警方當日拘捕5名男女,其中3男1女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刑事毀壞」,另一名47歲男子涉嫌「襲警」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該名47歲男子已被暫控以一項「襲擊警務人員」罪,案件將於今日(6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其餘3男1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明年1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案發於本月4日早上7時15分,紅磡分區特遣隊於土瓜灣馬頭圍道近譚公道對開喬裝埋伏,發現8名戴口罩及手套的青年男女,包括穿校服男生在上址用雪糕筒堵路;其中1名男學生企圖以噴漆噴向巴士擋風玻璃,期間,被多名便衣警員制服按地拘捕;1名身穿黑衫及黑褲的少女,被1名戴口罩蒙面便衣女警壓在地上,女生反抗。一名47歲男子曾企圖推開女警協助女生逃走,他當日涉嫌襲警及阻差辦公被捕。


事件中,警方拘捕的3名15歲少年及1名14歲少女,4人分別為中三及中四年級學生,來自區內2間中學,並在他們身上搜獲噴漆、手套、口罩,並在其中1名男生身上搜獲1支伸縮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