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日收500騷擾電話報警求助 林夏薇強調行得正企得正 __,林夏薇,

林夏薇稱老公無欠債及違法行為。
日收500騷擾電話報警求助林夏薇強調行得正企得正林夏薇稱老公無欠債及違法行為。林夏薇出席無線新劇《逆天奇案》拜神儀式,對於丈夫被爆欠債及遭大陸公安通緝 ...




日收500騷擾電話報警求助 林夏薇強調行得正企得正

林夏薇稱老公無欠債及違法行為。

林夏薇出席無線新劇《逆天奇案》拜神儀式,對於丈夫被爆欠債及遭大陸公安通緝,她表示一切以丈夫代表律師發聲明為主,已講清楚,她嚴肅強調無欠債及違法行為,經濟亦無問題,對丈夫的誣告及不實報道,在內地法院判決已得到澄清與丈夫無關,一定對不實報道循法律途徑追究到底,亦已向私隱專員公署投訴。

薇薇謂之前每天收到400至500個電話騷擾,恐嚇若不妥協就會公開文件。她說有所謂的獨家報道為內地內部文件,連她丈夫都沒有,斥被斷章取義,她對動機表示懷疑,多年來欠債方不停用低劣手法恐嚇,賴帳逃避香港法律,強調行得正企得正。提到被嚴重影響生活及抵毀聲譽,受到困擾,她指警方會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