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吳家樂:50億駙馬深水埗掃街 吳家樂夫婦搶平價貨 __,吳家樂,

吳家樂同老婆去深水埗掃街。47歲吳家樂與其士集團太子女周蕙蕙結婚13年,育有一女兩子,自從做了豪門女婿後,他亦變得相當低調,閒時主力做湊仔公,至於太太 ...




吳家樂同老婆去深水埗掃街。


47歲吳家樂與其士集團太子女周蕙蕙結婚13年,育有一女兩子,自從做了豪門女婿後,他亦變得相當低調,閒時主力做湊仔公,至於太太比他更深閨,相夫教子之餘,所有時間都花在父親身上,照顧起居飲食和協助處理其私人事務。


節目停播留言自嘲


近來因吳家樂主持的無綫節目《今日VIP》停播,他在微博自嘲「腳頭唔好」,再次被人「起底」身家豐厚。原來兩公婆平日為慳到盡,經常孖公仔出動掃平貨,貼地到連車也不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代步,日前他又與太太趁聖誕大減價,一早就由港島區寓所坐港鐵過海往深水埗,一出站即急不及待行到附近一個專賣平貨的商場,家樂起勢逼入人堆,而太太則緊隨其後,只為搶十數元有交易的手機架與電話貼,又去睇電單車頭盔,但在店內逗留數分鐘便離開。


一杯汽水兩份飲


行到肚餓他們亦只到快餐店醫肚,更一杯汽水兩份飲,家樂全程拖實老婆,非常恩愛。其後兩公婆轉去行街市,發現一份份特平香蕉,忍不住大手入貨,即使被街坊認出眼望望,家樂一樣自得其樂,似乎十分享受慳家樂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