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陳綺貞:5月先甩拖結束16年情 陳綺貞猴擒咀已婚男 __,陳綺貞,

陳綺貞話唔知對方家庭狀況。(圖:時報周刊)44歲台灣歌手陳綺貞今年5月宣布和音樂人鍾成虎分手兩年結束16年情後,今日被傳跟已婚、育有兩子的銀行信用卡部 ...




陳綺貞話唔知對方家庭狀況。(圖:時報周刊)


44歲台灣歌手陳綺貞今年5月宣布和音樂人鍾成虎分手兩年結束16年情後,今日被傳跟已婚、育有兩子的銀行信用卡部門主管拍拖,令綺貞惹「小三」之嫌。


陳綺貞上周六出席所屬公司舉辦的「聖誕派對」與歌迷預祝佳節後,被拍得密會四眼男子被拍得密會四眼男子,兩人在忠孝東路街頭表現超親密,身為文青女神的她一改不吃人間煙火的模樣,陳綺貞雙手抱着男方腰間,男方則又摸面又摸手臂,再來一個愛的抱抱,情到濃時,兩人無視世俗的眼光,在「忠孝東路咀九遍」,十分激情,更咀四十九秒,剛好度過了零晨零時零分,跨日之吻十分浪漫!舌戰過後,陳綺貞將手插入男方的牛仔褲,男方稍為蹲下身體,下身似是「衝擊」着文青女神,最後兩人雙雙返女方香閨。


綺貞所屬工作室表示:「綺貞和對方認識不久,對方的家庭壯況不知道,如今很錯愕。且工作室對藝人私事不干涉,謝謝大家關心,綺貞一向低調,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