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51歲金健模遭控性侵 《熊孩子》照播求婚片惹觀眾反感 __,金健模,

節目因如常播金健模求婚場面,收視大跌。
51歲金健模遭控性侵《熊孩子》照播求婚片惹觀眾反感節目因如常播金健模求婚場面,收視大跌。51歲韓國「國民歌手」金健模被爆性侵娛樂場所女職員,律師姜容碩 ...




51歲金健模遭控性侵 《熊孩子》照播求婚片惹觀眾反感

節目因如常播金健模求婚場面,收視大跌。

51歲韓國「國民歌手」金健模被爆性侵娛樂場所女職員,律師姜容碩(譯音)於今(9日)早韓國時間11時代表聲稱女受害人向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提交刑事訴狀。

據韓媒報道,事發於2016年8月,金健模到位於江南區的娛樂場所消遣,跟受害人首次見面飲酒,隨後叫原本一起的7名招待員離開房間,只留下女受害人,並將之強姦。姜容碩律師稱即使受害人是娛樂場所招待員,但金健模在對方堅拒下強行進行性行為,構成了強姦罪;並指金健模事後沒向受害者支付任何代價,故可以看作是認定強姦罪的證據。對此,金健模所屬社全面否認事件,並預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這集金健模媽媽與姜丹尼爾擔任嘉賓,若要刪剪很大困難。
這集金健模媽媽與姜丹尼爾擔任嘉賓,若要刪剪很大困難。



至於昨日(8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在金健模爆出涉性醜聞後,仍然播出金健模向38歲鋼琴家張智妍求婚片段,疑引起觀眾反感,收視低跌至13.8%、15.1%、14.8%,比之前一集16.2%、17.8%、19.1%大幅下滑。

金健模媽媽感動到喊。

金健模媽媽感動到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