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冧滋滋54歲生日】自爆收偉仔好大卡鑽飾 劉嘉玲甜蜜蜜賀牛一 __,偉仔,劉嘉玲,梁朝偉,

嘉玲姐樣靚身材咁正,仲係多功能老婆,多年來偉仔都咁like。
【冧滋滋54歲生日】自爆收偉仔好大卡鑽飾劉嘉玲甜蜜蜜賀牛一嘉玲姐樣靚身材咁正,仲係多功能老婆,多年來偉仔都咁like。劉嘉玲今日盛裝為《第四屆澳門國際 ...




【冧滋滋54歲生日】自爆收偉仔好大卡鑽飾 劉嘉玲甜蜜蜜賀牛一

嘉玲姐樣靚身材咁正,仲係多功能老婆,多年來偉仔都咁like。

劉嘉玲今日盛裝為《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擔任明星大使及「最佳男主角」頒獎嘉賓,一身閃爆皇后Look現身紅地毯的她閃耀全場,相當省鏡。活動上她跟法國影后茱麗葉庇洛仙碰面,嘉玲形容每次跟對方見面都很開心,知對方喜歡中國文化想跟更多中國電影人合作,她的生日願望之一能夠一起合作。  

法國影后茱麗葉庇洛仙都好有風采。
法國影后茱麗葉庇洛仙都好有風采。

12月8日54歲生日的嘉玲姐日前在社交網分享慶生照,她透露今年和老公梁朝偉平靜度生日,問到生日禮物,她不禁哈哈笑坦言好大卡(鑽飾),但不透露是戒指還是頸鍊。

兩公婆結婚11年恩愛如昔,她表示剛陪偉仔去日本為Marvel系列新片試造型,預告兩夫婦聖誕再去滑雪,偉仔會滑過山林,由於嘉玲跟不上偉仔,故會分頭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