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上水掟磚案 5男女涉謀殺及暴動罪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事發當日清潔工重傷倒地。【02:48】上月13日上水龍運街2號對開懷疑被人以磚頭襲擊。該名70歲男子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其後被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 ...




事發當日清潔工重傷倒地。


【02:48】上月13日上水龍運街2號對開懷疑被人以磚頭襲擊。該名70歲男子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其後被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翌日被證實死亡。警員經調查後,昨日(13日)在上水及大埔拘捕該3名男子及2名女子,他們涉嫌謀殺、參與暴動及傷人。被捕5人已被扣留調查。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案件。


【00:10】一輛救護車開抵大埔新界北警區警察總部,接載一名青年往大埔那打素醫院接受診治,並由一名軍裝及一名便裝警員押解,未知該名青年是否上水掟磚案其中一名被捕疑犯,在場記者正向警方進一步了解。


---------------------------


反修例示威中有七旬清潔工在上水被暴徒用磚頭掟中頭部死亡,警方本周二(10日)懸紅80萬港元緝兇,據了解,新界北警區重案組探員昨日(13日)拘捕5人(15至18歲),涉嫌與案件有關,疑犯通宵扣查。


事發於上月13日早上近12時,70歲食環署外判清潔工羅長清,在龍運街北區大會堂外馬路,被人投擲硬物擊中頭部受傷,翌日傷重死亡。當日,一批黑衣人在上址聚集堵路,期間疑因政見問題,與另一批男女互相指罵,繼而有人掟磚頭及擸竹枝互毆。混亂間,羅頭部疑被磚掟中,登時倒地失去知覺,有人將他抬離現場。


羅送院治理,惟最終返魂乏術,案件列作謀殺案,交由新界北警區重案組跟進。初步調查發現,被捕5人涉嫌於當日向在場人士投擲磚頭及雜物,除羅長清外,另有人被掟中眼部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