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頭條獨家】地震凶兆 入長洲求籤問卜 李丞責預測香港6大前景 __,李丞責,

李博士上周長洲北帝廟為香港祈福,同時為香港的局勢、前景、經濟及疾病求籤問津。
【頭條獨家】地震凶兆入長洲求籤問卜 李丞責預測香港6大前景李博士上周長洲北帝廟為香港祈福,同時為香港的局勢、前景、經濟及疾病求籤問津。本月5日,長洲一 ...




地震凶兆入長洲求籤問卜 李丞責預測香港6大前景李博士上周長洲北帝廟為香港祈福,同時為香港的局勢、前景、經濟及疾病求籤問津。本月5日,長洲一 ...




【頭條獨家】地震凶兆 入長洲求籤問卜 李丞責預測香港6大前景

李博士上周長洲北帝廟為香港祈福,同時為香港的局勢、前景、經濟及疾病求籤問津。

本月5日,長洲一度錄得1.4級地震,是香港自1979年以來第八次地震,而對上一次於14年佔中前發生。恰巧今年6月起,本港因反修例引發連場示威衝突,至今已持續逾半年,對於長洲異常地震,不少市民都擔心是否「凶兆來臨」!日前,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士親臨長洲北帝廟,為香港祈福之餘,同時為香港的局勢、前景、經濟及疾病求籤問津,他預測2020年香港會有貴人相助,下半年經濟及政治方面轉好,但籲大眾小心鼠疫及禽流感隨時爆發!採訪:李維隆、黎寶倫

鑒於早前長洲發生地震,震中位於天文台西南面,屬不平常之事,而在卦象之中,「震」字代表木,西南代表「坤」卦,因木克土,木藏土下猶如棺木,李博士認為並非一個好預兆,他說:「今年流年西南係五黃位,即代表災、血光、暴躁、戰爭之事,似乎同香港氣氛有點雷同,我覺得同女性、疾病、安定嘅心削減有關,因為『坤』代表安居、安樂、孕育,『震』代表啲人擔心、不安,想外遊移民,甚至係女性權力、當權者嘅煩惱。」

有見及此,他於上周五專程走訪長洲北帝廟,向神明求籤了解港人2020年最關心的6大問題!一開始,李博士求得六十一簽:「真金不怕紅爐火,煉得千回色愈新,傍若無人識真偽,良工須用一般傳。」確認地震符合上述卦象,且是值得考究之事。

李博士為大家解讀6支簽文,看來香港普遍問題於明年下半年才轉好。
李博士為大家解讀6支簽文,看來香港普遍問題於明年下半年才轉好。
李博士上周五特意前往長洲北帝廟求神問卜。

李博士上周五特意前往長洲北帝廟求神問卜。

目前管治方式及重要人物,能否解決現時香港問題?

第四簽:身正萬形隨我正,身如不正邪鬼輸,人能知足空生白,紅紫何曾吐亂珠。

李博士解釋,此乃北帝認為當政人可使用的方法,去解決現時的局面,「若行為處事之心以正確方向行,所有形態都會修正,相反不能以公正、正面去解決問題就會被邪鬼侵入,令事件惹上大麻煩,同埋應少說話多做事,或說話更明確,唔好模糊、自圓其說。」

香港的前途如何?

滿百簽:請個媒人去求婚,或進或退幾多春,如何一口生炎熱,月老推排得意君。

李博士以「談婚論嫁」形容香港前景,香港儼如嫁唔出或唔憂嫁的女仔,經歷多個年頭,荒廢多個機會後,應該從心釋放溫暖、從口說出意願,月老自然會安排一個稱心滿意的郎君,「即係香港經濟有貴人,係待嫁姑娘,例如有大公司繼續支持香港、有結盟結義,或有上市公司來港上市,但月到中秋先分外明,預計2020年秋後(農曆7至9月)比較好。」

鼠疫會否來襲?

十五簽:螳螂勇捕蟬,黃雀先開口,醫得眼前瘡,誰知過在後。

李博士稱除了鼠疫外,還會爆發更大規模的疾病,「黃雀可能係禽流感,亦可能有兩種瘟疫重疊,後者比前者更嚴重,而豬、鼠係重疊年份,會唔會係豬瘟同鼠疫連續嚟呢?咁就真係要小心,而且有機會由北向南移。」

李博士先在廟內誠心上香。

李博士先在廟內誠心上香。
之後再為家人及香港祈福。

之後再為家人及香港祈福。

政府新措施能否解決市民住屋問題?樓市如何?

八十四:宅舍不安寧,無門禍自生,何人吹短笛,又送斷腸聲。

李博士指明年住屋問題仍未能解決,且申請、進度不夠快,繼而衍生一些問題,他又提醒大家:「出口無門最忌火,所以明年要小心居宅嘅火災問題,同埋似乎樓市都未如理想,大家唔好寄望咁大嘞,如果要投資入市就要有待時機;而政府政策就要有耐心,因門檻未能配合到整體,可能個門檻要再改變。」

明年香港的經濟及股市如何?

三十八:勸君修盡陰功德,進退何愁眼下遲,直待兔藏龍入穴,貴人擧荐在斯時。

李博士勸籲大眾買賣股票切忌貪心,「喺商業角度嚟講,期指買升買跌係冇錯,通常大家會覺得個市唔好先會跌,但明年其實比較平穩,唔係我哋想像中咁差,上半年係拉鋸而平穩嘅狀態,唔好貪心諗住大升或大跌,同埋唔會咁早見到有收穫,所以可以考慮吓投資長線股份,短線炒賣就未必好事。而農曆8、9月會有啲良機,農曆2、3月就有啲危機,明年係有人推薦,可能係聯交所或有啲咩推薦上市等等,即係有機會有幾多新公司喺下半年上市,所以下半年經濟比較好。」

總結:

香港明年的金融經濟、政治方面均於農曆8、9月轉好,局勢上有待大家齊心、溝通,亦有機會出現新動力或新面孔,可做出一些更有協調的助力;而住屋上,特別要注意火災危險;疾病方面有接踵而來的可能,要小心鼠疫和禽流感的衛生及變化。

接着李博士就港人最關心之6大問題,向神明求籤問津。

接着李博士就港人最關心之6大問題,向神明求籤問津。
李博士祈求香港平安、國泰民安。

李博士祈求香港平安、國泰民安。
簽文

簽文
簽文

簽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