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著名音樂人黎小田病逝 享年73歲 __,黎小田,

今早黎小田的秘書於FB發放消息。黎小田原名黎田英,人稱「小田哥」,一家都甚有演藝細胞,父親為作曲家黎草田,母為作家楊莉君,胞妹為現代舞編舞家黎海寧。黎 ...




今早黎小田的秘書於FB發放消息。 今早黎小田的秘書於FB發放消息。


黎小田原名黎田英,人稱「小田哥」,一家都甚有演藝細胞,父親為作曲家黎草田,母為作家楊莉君,胞妹為現代舞編舞家黎海寧。黎小田圓碌碌,樣子可愛,5歲時已成為電影童星,演出過《兒女經》、《可憐天下父母心》等。長大後,黎小田與薛家燕一齊主持綜藝節目《家燕與小田》並發行唱片,更成為麗的電視台的皇牌節目,二人更成為經典組合。



感情方面,黎小田有過兩段婚姻,24歲時與圈外女友羅錦霞結婚,並育有一子,但離婚收場,之後亦甚少與前妻及兒子聯絡。至1982年,黎小田再與歌手關菊英結婚,惜兩年後亦告分手。而薛家燕則是小田多年來的追求目標,可惜一直未能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