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挺7個月巨肚踩4吋高跟鞋 楊思琦腳抽筋有老公囡囡按摩 __,楊思琦,

楊思琦有女兒楊卓穎陪同出席活動。
挺7個月巨肚踩4吋高跟鞋楊思琦腳抽筋有老公囡囡按摩楊思琦有女兒楊卓穎陪同出席活動。楊思琦擔任店舖開幕嘉賓,同場有方健儀。挺住巨肚的思琦妹以白色鬆身裙亮 ...




挺7個月巨肚踩4吋高跟鞋 楊思琦腳抽筋有老公囡囡按摩

楊思琦有女兒楊卓穎陪同出席活動。

楊思琦擔任店舖開幕嘉賓,同場有方健儀。挺住巨肚的思琦妹以白色鬆身裙亮相,腳踏4吋高跟鞋,女兒楊卓穎亦有撐場。

思琦妹透露已懷孕7個月,人容易攰,休息時間比較多。她說:「特別是用餐後,BB好似會提醒我多休息,我都有午睡2小時,所以(體重)都進帳了不少。」提到仍穿高跟鞋,思琦妹表示若走遠路就未必可以,因為肚子大了,腰椎及膝蓋負擔大。問老公會擔心嗎?她表示跟老公都不擔心,有時候老公都會幫她按摩。

思琦妹指今次佗B容易腳抽筋,一抽便喊痛連女兒都嚇親,但好貼心會為她按腳。孕期過了大半,思琦妹直言已開始不捨得,很喜歡小生命在身體的感覺,覺得感受BB郁動及踢她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問到BB性別?思琦妹大賣關子稱之後再告訴大家,最近正忙於添置嬰兒用品,因為囡囡的都用不到了,加上大多都已送人,BB房則想親力親為佈置。問到何時放下工作休息?思琦妹沒有定下限期,認為精神應付到都想多出門,自言喜歡熱鬧,想與大家多多見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