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777北京「面聖」 習維尼繼續盲撐佢同魔警 __,魔警,

林鄭月娥昨述職時,習近平發言重提深層次矛盾,被指暗含責備之意。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昨述職時,習近平發言重提深層次矛盾,被指暗含責備之意。政府新聞處林鄭月娥昨上演述職之行重頭戲,早上先到北京人民大會堂香港廳向總理李克強述職,下 ...






林鄭月娥昨上演述職之行重頭戲,早上先到北京人民大會堂香港廳向總理李克強述職,下午再到中南海瀛台向國家主席習近平述職。兩場會面時,習、李均先與林鄭握手,林鄭就未有再展露過去述職時的燦爛笑容。

李克強在會面中提及,香港反修例風波延續至今,對社會造成多方面損害,又稱香港還沒有走出困境,中央將堅定支持港府繼續依法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以及抓緊研究社會一系列深層次矛盾問題,以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陳淑莊憂加強打壓抗爭

林鄭晚上在北京見記者總結行程,對領導人充份肯定其工作感到鼓舞,又透露與領導人會面時,提出希望中央推出有利香港發展的措施,而習重申支持警隊嚴正執法,她強調警隊執法方向不變,自己只是特首,並非指導執法工作。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公民黨陳淑莊表示,林鄭再獲習高調支持,擔心林鄭會緊聽習的一套,以更大力度打壓運動,導致香港情況進一步惡化。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指,從習的講話可見中央仍未有新策略處理香港當前困局,相信「手上剩下三萬警隊」的林鄭會繼續利用警隊鎮壓反修例運動,強調林鄭若要為香港負責應該辭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