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全球經貿戰:中美有望達協議!離岸人民幣升穿7算 __,人民幣,

中美快達成協議,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日內升幅逾0.6%,報6.9639元;;避險情緒急降,美元兌日圓漲幅達到0.51%,報109.11。美國總統特朗普最 ...






中美快達成協議,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日內升幅逾0.6%,報6.9639元;;避險情緒急降,美元兌日圓漲幅達到0.51%,報109.11。


美國總統特朗普最新在其社交媒體Twitter帳戶留言,說:「非常接近與中國達成巨大協議。他們想要,我們也是!」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