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安心事件簿 8個月經歷咗啲乜?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咁就八個月。藝人黃心穎於今年4月16日爆出背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自此被「雪藏」絕迹人前,「人間蒸發」近8個月,才再次現真身面對大眾。但其實她早連 ...




咁就八個月。


藝人黃心穎於今年4月16日爆出背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自此被「雪藏」絕迹人前,「人間蒸發」近8個月,才再次現真身面對大眾。但其實她早連番「試水溫」,「溶雪」有迹可尋!


許志安開記招道歉


「安心偷食」爆出後,即引來全城圍插,當晚(4月16日)許志安即急忙「拆彈」,舉行記者招待會聲淚俱下道歉,直認「做咗一件不可彌補不被原諒嘅事」、「我係一個壞咗嘅人」等,向太太及公眾致歉,並宣布暫時停工,望外間能給予時間重新學習做人。


黃心穎社交網發道歉信


另一主角黃心穎則在事件曝光後立即「潛水」,只在翌日(4月17日)透過社交網發文認錯,指「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坦言無法面對自己、男友馬國明、親朋好友及大眾,會認真反省接受懲罰,為「隱世」鋪路。


馬國明為心穎護航


另邊廂,馬國明同樣在4月17日面對大眾,他現身電視城開工時接受訪問,大方為黃心穎護航,指事件中牽涉的任何一個人都受到傷害,希望大家能高抬貴手放生對方,盡快平息事件。


無綫全面封殺


及後,無綫方面下令全面掟入雪櫃,其演出劇集、演唱的劇集主題曲等一律抽起,有份參演的劇集《法證先鋒IV》亦易角重拍,而黃心穎則繼續隱身,甚至敗走美國避世。


獲解封試水溫


今年9月《牛下女高音》獲解封成為台慶劇,黃曾「蒲頭」以短訊聯絡劇集監製,表示感恩劇組努力沒有白費。在上月劇集播放近尾聲,她更重新使用社交網,連發三文「試水溫」,答謝觀眾的支持,及表達對劇集播畢的不捨。與此同時,主演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率先於11月已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播放,而另一有份演出的劇集《丫鬟大聯盟》亦安排在今月尾在港播出,成功「解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