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Amazing妹:九頭身美女 田中道子原來係建築師! __,Amazing妹,

才色兼備!30歲日本女星兼模特兒田中道子,2013年曾代表日本出戰「世界小姐」選美,身材均勻的她獲公認為九頭身美女。她將於明年1月20日推出第二本寫真 ...




才色兼備!


30歲日本女星兼模特兒田中道子,2013年曾代表日本出戰「世界小姐」選美,身材均勻的她獲公認為九頭身美女。她將於明年1月20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Second》,穿內衣酥胸半露,誘惑之餘又不失高貴。


道子除了身材正,原來亦充滿藝術天分。今年9月在國立美術館舉行的《第104屆二科展》中,讀書時學過油畫的她亦有作品入選。她又曾在靜岡文化藝術大學修讀建築學,擁有二級建築師資格,多才多藝!


Proile
年齡:30歲
身高:1米72
三圍:33、23、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