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Amazing妹:高衩女神!川崎綾終極一晒 __,Amazing妹,女神,

高衩女神呀!因穿高衩水着晒小蠻腰及美腿而有「高衩女神」之稱的川崎綾,早前宣布明年3月引退藝能界,退出前她仍敬業樂業,努力渾身解數騷身材。她近日登上雜誌 ...




高衩女神呀!


因穿高衩水着晒小蠻腰及美腿而有「高衩女神」之稱的川崎綾,早前宣布明年3月引退藝能界,退出前她仍敬業樂業,努力渾身解數騷身材。


她近日登上雜誌《週刊Playboy》封面,是她第二次成為該雜誌封面人物,內頁則有她在泰國象島拍攝的火辣水着寫真,當中有豹紋及透明比堅尼,艷姿與曲線美盡現。她表示引退前再登上《週刊Playboy》封面,令她有個美好回憶,明年1月該雜誌為她推出最後寫真集,更令她可以光榮引退。


Profile
年齡:28歳
身高:167cm
三圍:32-22-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