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Amazing妹:峇里浸花花浴 上西惠出寫真集再發玏 __,Amazing妹,Elfa,寫真,花花,

上西惠Body冇得頂!曾獲「美胸女王」的日本女團NMB48舊將上西惠,停工兩年,今年春天回歸藝能界。上西惠復工後,落力收復失地。她將於本月20日推出, ...




上西惠Body冇得頂!


曾獲「美胸女王」的日本女團NMB48舊將上西惠,停工兩年,今年春天回歸藝能界。上西惠復工後,落力收復失地。她將於本月20日推出,相隔兩年半的第三本個人寫真集《KEI》,早前便赴印尼峇里島取景拍攝,性感享受花花浴外,又在當地美景與靚海灘上,以比堅尼上陣展示其自豪的傲人上圍。


上西惠將於明年2月擔正改編漫畫家永井豪筆下名作《甜心戰士》的舞台劇,其性感女戰士造型日前曝光,她揚言首要任務是積極健身,在演出結束前都絕不會讓身材走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