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Amazing妹:DJ SURA人靚聲甜 唱歌打碟瓣瓣掂 __,Amazing妹,

DJSURA試問誰不愛?韓國DJSURA因樣子甜美加上火辣身材,被大批男粉絲視為夢中女神,更被盛讚就像是來自漫畫的女主角。除了擁有Big爆上圍,聲線甜 ...




DJ SURA試問誰不愛?


韓國DJ SURA因樣子甜美加上火辣身材,被大批男粉絲視為夢中女神,更被盛讚就像是來自漫畫的女主角。除了擁有Big爆上圍,聲線甜美的她更於上月推出新曲《See Young》。她亦毫不吝嗇騷身材,不時在Instagram上傳水着照及短片,向粉絲大派福利,目前IG已累積逾41萬粉絲。


吸金力強


而經常獲邀到各地夜店打碟的SURA,更因曾為人氣女團BLACK PINK的人氣Hit歌《DU DDU DU DDU》混音,令其知名度倍增,近年在內地亦有不少忠實粉絲,早前她便獲邀到北京夜店擔任DJ吸金,受訪時更以嬌哆聲線表示很喜歡吃北京烤鴨,又大讚內地人很親切,令她訪京之行留下美好印象。


Profile
生日:9月11日
身高:1米65
三圍:E Cup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