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Apink表演被中斷隊長網上哭訴 KBS發道歉聲明 __,KB,

Apink昨日在KBS遭不公平對待,初瓏在直播時雙眼已紅腫,隨後更哭訴。(網圖)
Apink表演被中斷隊長網上哭訴KBS發道歉聲明Apink昨日在KBS遭不公平對待,初瓏在直播時雙眼已紅腫,隨後更哭訴。(網圖)韓國KBS年末特備節目 ...




Apink表演被中斷隊長網上哭訴 KBS發道歉聲明



Apink昨日在KBS遭不公平對待,初瓏在直播時雙眼已紅腫,隨後更哭訴。(網圖)

韓國KBS年末特備節目《歌謠大祝祭》昨晚播出,女團Apink表演被突然中斷,各成員事後在社交網就事件發聲,隊長初瓏更一邊直播一邊流淚向粉絲道歉,恩地亦爆料在待機室沒暖氣要自備,這一切令一眾粉絲心疼又憤怒。

事件經過一晚在網上發酵,KBS方面也終於正式向Apink道歉,責任製作人權龍澤(音譯)下午透過官方網站發表道歉聲明,為Apink與預期不同的演出向成員和粉絲道歉。他解釋因為節目準備非常緊湊,在昨日攝錄機綵排時發現天花懸掛的裝置出現問題,為了確保安全綵排無奈延遲了個多小時。直到直播快將開始接到通知不能再耽誤入場時間的,他便下達了省略部分鏡頭設置指示。

事緣Apink昨日由早上開始就到場準備,卻因綵排時間不斷更改,最終沒綵排就上場。本來她們的舞台包含回歸的劇透,成員也特意準備了好久,結果卻在直播時唱完一首歌就突然被中斷表演,更以成員的背影作為完結的畫面。有在場粉絲拍得成員當時在台上均大表錯愕,不知所措。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在節目結束後孫娜恩就在ig上載完整的舞台練習片段,證明Apink的確為了節目特意編排了一段舞蹈,無奈表演被中斷,直言難過又抱歉,並向各單位表示辛苦了。隨後恩地、Bomi等都先後在網上發文安慰以及向粉絲道歉。初瓏在直播時紅腫的雙眼明顯哭過,不斷向粉絲道歉,說到一半更忍不住落淚。她難掩悲傷繼續道:「這個事實太讓人無奈了,但我們對答應出演節目並不後悔,就當這次就是放送事故。只是真的太難過了,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地準備,絕對很對不起你們。」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