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B4處男騷看重機會 18歲Justin認拍拖拒提破處:這是一個謎 __,

B4首次出席商演話重要唔係錢,希望有機會被看中。
B4處男騷看重機會18歲Justin認拍拖拒提破處:這是一個謎B4首次出席商演話重要唔係錢,希望有機會被看中。《全民造星II》出道的MC、Justin ...




B4處男騷看重機會 18歲Justin認拍拖拒提破處:這是一個謎

B4首次出席商演話重要唔係錢,希望有機會被看中。

《全民造星II》出道的MC、Justin、Eagle及June首次以B4名義出席商演,他們透露是次以個人名義接洽,與任何公司無關,目前亦未有公司斟洽他們,但希望有機會被看中。至於處男騷的酬勞?Eagle直言錢並非最重要,機會更難得;MC更謂見到另一位出席嘉賓張智霖便不用講錢。

談到年僅18歲的Justin被拍得有女友,他直認女友在比賽前已認識,雖然今日沒戴情侶鐲,但比賽時一直戴著加強信心。笑指他已超越姜濤先行「破處」?Justin先表示自覺毋須保持處子之身,其後再澄清有誤會,並說:「這是一個謎,但我是基督徒呀!」MC亦大方承認有女友,不會刻意隱藏戀情,相信拍拖與工作沒有衡突。Eagle與June均是單身,Eagle更笑問傳媒有否女生介紹,各位Fans大可進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