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搵出路】蔡瀚億想做電影創作 有意同梁祖堯合作做生意 __,BadyJohn,蔡瀚億,

採訪、攝影:王連連
蔡瀚億(BabyJohn)聖誕假期把握時間工作,雖然今年少了電影工作,但在主持方面發展,今日他在商台接受訪問,宣傳與梁祖堯主持的飲食節目。演員及主持工 ...




蔡瀚億(BabyJohn)聖誕假期把握時間工作,雖然今年少了電影工作,但在主持方面發展,今日他在商台接受訪問,宣傳與梁祖堯主持的飲食節目。演員及主持工作雙線發展,他自言也找到自己的風格,來年他更想嘗試電影創作,想開拓更大自主權:「由故事創作、找投資者、找導演等電影前期工作想學吓,做演員太幸福,搵我就做。」



而他跟梁祖堯做的節目,發現大家可以一起合作做生意,他說:「佢鍾意煮但唔鍾意做生意,我就可以試吓做生意但唔識煮,咁樣合作幾過癮,可以諗吓。不過半年前我剛開始自組公司,太多樣嘢做,但時間得咁多,好多嘢做唔切。」



此外,陳明憙為宣傳新歌《天使禁獵區》今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她取笑自己宅女喜歡動漫,歌名取自一套日本漫畫,歌曲則希望大家把握時間,今年有家人離開,更明白當中道理。今年聖誕假期她在工作中度過,昨日她到梁詠琪家出席派對,而男友回美國探親,家人又去了外地旅行,故晚上一個人過。為了宣傳唱片而不跟男友外遊,她笑說自己是異地戀專家:「宣傳新碟重要啲,唱片係自己嘅,男朋友未必一定係自己。」



她另一首歌《遊樂》跟男友合作拍MV,男友是大自然攝影師,一起合作宣傳歌曲和環保,二人流浪一星期,到了五個快將消失的地方取景,其間困難重重更遇過迷路。



採訪、攝影:王連連



蔡瀚億現以演員、主持工作雙線發展,想做電影創作。 蔡瀚億現以演員、主持工作雙線發展,想做電影創作。
他有意學做生意。

他有意學做生意。
BabyJohn(右)與梁祖堯(中)最近合作主持飲食節目。(Facebook圖片)

BabyJohn(右)與梁祖堯(中)最近合作主持飲食節目。(Facebook圖片)
陳明憙今個聖誕獨自在家度過。

陳明憙今個聖誕獨自在家度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