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黃貫中:黃貫中早已退出 葉世榮獨腳BEYOND騷取消 __,葉世榮,黃貫中,

只剩下葉世榮的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宣布取消。《黃貫中‧葉世榮37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2020香港》原定明年1月假紅館舉行3場,由於演唱會打 ...




只剩下葉世榮的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宣布取消。


《黃貫中‧葉世榮 37 BEYOND 作品巡迴演唱會 2020 香港》原定明年1月假紅館舉行3場,由於演唱會打正Beyond旗號開騷,但又沒有黃家強參與,故被網民狂插,其後黃貫中宣布退出,主辦單位G Music今日更在網上宣布取消演唱會。


因社會環境不穩取消


主辦方在官網貼出通告:「鑑於數月以來香港社會環境出現不穩定的因素,考慮到藝人、表演團隊、製作團隊及歌迷的安全,經過主辦方連日來的討論後,決定忍痛取消原定於2020年1月17–19日(星期五、六、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黃貫中‧葉世榮 37 BEYOND 作品巡迴演唱會 2020 香港》,對此造成不便深感抱歉,謝謝各方的支持和體諒。」


網友批評多鬼餘


演唱會用Beyond名義開騷,但只得葉世榮一人演出,實難成騷,而主辧卻用「香港社會境出現不穩定的因素」為由取消,有網民批評:「多鬼餘,朋友做唔到,解決唔到,就唔好再搞...Beyond這個名字唔打算繼續發揚光大唔緊要,但請不要再蒙污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