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廣告詐騙】譚詠麟Bitcoin假新聞終結!FB起訴港廣告公司涉欺詐 創辦人報住遼寧 __,譚詠麟,

 FB近月鋪天蓋地出現歌手譚詠麟的「發達秘密廣告」騙局。
【新增內容】Facebook周四(5日)於美國起訴一間香港廣告公司ILikeAdMadia、軟件開發人員ChenXiaoCong、市場營銷人員Huan ...




【新增內容】Facebook周四(5日)於美國起訴一間香港廣告公司ILikeAd Madia、軟件開發人員Chen Xiao Cong、市場營銷人員Huang Tao,涉嫌透過誘使他人點擊虛假廣告連結並植入惡意程式,再為假冒商品等作廣告宣傳。



《路透》引述美國三藩市聯邦法院文件指,ILikeAd Madia或早於2016年開始,透過名人圖樣吸引其他賬戶點擊虛假的廣告連接,從而安裝惡意軟件,並向賬戶推廣內含假冒品、減肥藥、壯陽藥廣告。Facebook指,相關做法騎劫其他用戶,屬「賬戶接管欺詐」,違反公司服務條款和廣告政策,因此決定對其提出起訴。



公司註冊處顯示,ILikeAd Madia中文為「艾力科傳媒國際」,由一名叫田日紅之男子成立,申報地址位於遼寧省,據他在Linkedin平台顯示,在2016年起至今報稱擔任多間公司高層,不少位於廣東省,惟今次並沒有控告他。



文件指,Facebook自4月開始通知數十萬用戶,告知他們賬戶或遭到洩露,而此類訴訟非常罕見。Facebook表示能令網絡欺騙用戶的人遭到懲罰,對公司維護誠信至關重要,公司將致力偵查惡意行為,並加強平台安全性。



譚詠麟「發達秘密」鋪天蓋地

事實上,facebook近月鋪天蓋地出現歌手譚詠麟的「發達秘密廣告」,繼而導入一些像「新聞網站」的內容農場網址,主要談及譚詠麟炒Bitcoin等虛擬貨幣賺錢,並推薦一個名為Bitcoin Trader的交易平台,聲稱可透過它每天賺數萬港元,而相關廣告有時以李嘉誠及李澤楷作招徠,但這些統統是騙局。



金管局9月曾發聲明指出,留意到最近有人透過社交媒體廣告,以名人招徠推廣投資產品,並透過互聯網或電話要求市民透露個人資料,特別是信用卡資料。銀行及信用卡組織一直就有關情況進行監察。當時按照銀行估計,可能有超過2,000位客戶看過類似廣告,並在交易過程中透露了信用卡資料,甚至一次性密碼。金管局呼籲,若懷疑曾向可疑第三方透露任何敏感的個人資料,應即時聯絡警方的反詐騙協調中心(電話號碼:18222)及發卡銀行。



譚詠麟(阿倫)所屬經理人公司「藝能製作」,亦於8月發出聲明,否認網上關於阿倫曾接受ViuTV節目分享建設財富心得,及接受媒體訪問講解新加密貨幣自動交易系統的消息。



---------------------

2020年 股樓何去何從

林本利教你部署退休生活

點擊參加【林本利2020股樓部署】FAN享會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FB終出手堵截廣告詐騙。 FB終出手堵截廣告詐騙。
ILikeAd Madia創辦人田日紅在社交平台LinkedIN的個人照

ILikeAd Madia創辦人田日紅在社交平台LinkedIN的個人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