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BlackPink粉絲出動示威車表訴求 YG回應2020年初發片 __,

BP粉絲將示威車短暫停在YG大樓外。
BlackPink粉絲出動示威車表訴求YG回應2020年初發片BP粉絲將示威車短暫停在YG大樓外。YG娛樂旗下4人女團BlackPink(BP)於20 ...




BlackPink粉絲出動示威車表訴求 YG回應2020年初發片

BP粉絲將示威車短暫停在YG大樓外。

YG娛樂旗下4人女團BlackPink(BP)於2016年出道時已聲名大噪,短短3年多已成為K-POP一線女團,但組合歌曲只得約10首,在韓國也甚少亮相節目,故今日有BP的粉絲群組(BLINK),出動了大型LED卡車,在首爾YG娛樂公司大樓附近徘徊示威,向公司表達希望團隊能更積極活動的訴求。

卡車上的LED屏幕寫著多個「BLINKS DEMAND FOR BLACKPINK」的要求,包括「希望組合能一年回歸兩次以上」、「履行約定的SOLO計劃」、「活躍的韓國國內活動(綜藝節目、電台、大型活動等)」,以及「出席頒獎典禮及年末舞台」等,一直反覆循環播放著。同時在Twitter等社交網上也出現粉絲們發起的Hashtag字條「YG請聆聽BLACKPINK的要求事項」,引發了關注。

YG回應
YG回應



隨後YG以英、韓文回應粉絲說:「YG有在傾聽粉絲們對BlackPink及旗下藝人表達的關心。尤其是BlackPink,儘管她們已在今年順利完成了在四大洲、23座城市共32場演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又在舉行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但她們同時也在錄製多首新歌。在此拜託各位粉絲,為了以2020年初發行新專輯為目標,正在努力準備的BlackPink送上溫暖的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