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BlackPink粉絲擴大訴求 大樓外牆車站買廣告牌 __,

BP的粉絲在大樓外牆和車站買廣告牌宣揚訴求。
BlackPink粉絲擴大訴求大樓外牆車站買廣告牌BP的粉絲在大樓外牆和車站買廣告牌宣揚訴求。韓國女團BlackPink(BP)粉絲群組(BLINK) ...




BlackPink粉絲擴大訴求 大樓外牆車站買廣告牌

BP的粉絲在大樓外牆和車站買廣告牌宣揚訴求。

韓國女團BlackPink(BP)粉絲群組(BLINK)日前出動了大型LED卡車,在首爾YG娛樂公司大樓附近徘徊示威,於屏幕寫著多個「BLINKS DEMAND FOR BLACKPINK」訴求。

原來這訴求一直持續並擴大,經LED卡車後,BLINKS還在其他大樓及首爾火車站買了LED廣告牌播這示威片段,據悉這是海外粉絲們籌集資金發佈的內容。

「BLINKS DEMAND FOR BLACKPINK」的要求。包括「希望組合能一年回歸兩次以上」、「履行約定的SOLO計劃」、「活躍的韓國國內活動(綜藝節目、電台、大型活動等)」,以及「出席頒獎典禮及年末舞台」等。

BP粉絲群勢力強大。
BP粉絲群勢力強大。
日前在YG大樓外的LED車示威掃求。

日前在YG大樓外的LED車示威掃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