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嵐首位人夫二宮和也 開腔談新婚生活 __,

二宮和也(右)和櫻井翔昨出席活動,新婚二宮獲傳媒送祝福。
嵐首位人夫二宮和也開腔談新婚生活二宮和也(右)和櫻井翔昨出席活動,新婚二宮獲傳媒送祝福。日本國民組合嵐36歲成員二宮和也上月12日,發親筆信公告與拍拖 ...




嵐首位人夫二宮和也 開腔談新婚生活

二宮和也(右)和櫻井翔昨出席活動,新婚二宮獲傳媒送祝福。

日本國民組合嵐36歲成員二宮和也上月12日,發親筆信公告與拍拖五年的38歲前女主播伊藤綾子結婚,他與隊友櫻井翔今日出席郵政賀卡活動,這次是他婚後首度亮相,獲得傳媒祝賀,二宮和也即笑住回答:「多謝。」他表示新婚生活普通地度過,自言生活沒有變化,今後還會繼續努力工作。提到他是嵐當中首位人夫,他表示︰「一直沒有想過自己會是第一位,還以為自己不會是第一個(結婚)。」

此外,嵐五位成員事隔1年再登上雜誌《anan》封面,談及之前的理想,以及今後的想法。嵐正在舉行20周年紀念巡唱,停止活動前他們還有很多想法,希望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二宮笑言未想過自己這麽快會成為人夫。
二宮笑言未想過自己這麽快會成為人夫。
伊藤綾子平時出街十分樸素。

伊藤綾子平時出街十分樸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