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港航:香港航空前景未明 外遊乘客憂有去無回程 __,港航,

港航財困,有被釘牌的危機。(羅錦鴻攝)香港航空面臨被釘牌危機,今早(3日)在機場有不少旅客乘搭香港航空的航班。乘客許小姐的家人是港航常客,因港航未來發 ...




港航財困,有被釘牌的危機。(羅錦鴻攝)


香港航空面臨被釘牌危機,今早(3日)在機場有不少旅客乘搭香港航空的航班。乘客許小姐的家人是港航常客,因港航未來發展仍存變數,故盡快用盡積分,日後會多選搭其他航空公司。


許小姐今日出發到曼谷,周六(7日)回程,她坦言擔心曼谷回港的行程受影響,因為政府給予港航的最後限期為周六或之前,一旦港航被「釘牌」,可能會滯留在曼谷。不過,獲悉港航母公司會注資後擔心稍減。


許小姐又指日後盡量減少坐港航,「屋企人多坐長途機,早排(港航)已經Cut(削減)長途機,所以未必會再搭。」她表示日後會多留意旅遊保險賠償上有關航空公司倒閉的條款,又會選搭較大規模的航空公司,相信較穩健。


另一乘客鍾小姐亦是港航常客,過往到日本、南韓、台灣旅遊都選搭港航,對於港航有被釘牌的危機,她表示「要執笠都冇辦法」,日後會選搭其他航空公司,亦會待港航情況更穩定才繼續光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