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讚好小田】社會氣氛唔好 汪明荃唔擔心善款數字 __,汪明荃,

汪明荃為《善心滿東華2019》錄影折子戲項目。
【讚好小田】社會氣氛唔好汪明荃唔擔心善款數字汪明荃為《善心滿東華2019》錄影折子戲項目。汪明荃與梁兆明於將軍澳電視城為《善心滿東華2019》錄影折子 ...




【讚好小田】社會氣氛唔好 汪明荃唔擔心善款數字

汪明荃為《善心滿東華2019》錄影折子戲項目。

汪明荃與梁兆明於將軍澳電視城為《善心滿東華2019》錄影折子戲項目,阿姐對佈景表示驚喜,因好久未有拍古裝,她透露劇目是取自慈禧太后與光緒的一段,笑言要表示得惡一點,與梁兆明演一幕母子情仇。問到有善款目標嗎?阿姐坦言未想過,希望會多一點,提到其粉絲會「明荃之友」每年都會送上銀紙船作善款,她表示粉絲都是在最後一刻才通知她,別具心意。提到社會氣氛不佳,阿姐不擔心籌款活動受影響,她說:「相信沒有問題,始終是籌款給有需要人士,是慈善機構一年一次、大型籌款活動。」

汪明荃與梁兆明在折子戲中演母子情仇。
汪明荃與梁兆明在折子戲中演母子情仇。
阿姐大讚黎小田是一位音樂奇才。

阿姐大讚黎小田是一位音樂奇才。

提到黎小田離世,阿姐大讚他是一位音樂奇才,更說:「他是一位全方位、台前幕後都貢獻良多的人,壯年更捧紅了好多新人,我們合作機會比較少,除了《名曲滿天星》,記得華星年代有合作過。(覺得可惜?)很可惜,他年紀不算大,只是比我大1歲,大家都好耐無見,在電視城都無遇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