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狂人治國:特朗普簽署法案成立太空軍 應對中俄威脅 __,特朗普,

太空軍成為美國72年來首個新軍種。美國參眾兩院早前先後通過主宰國防部政策及預算的《美國國防授權法案》(NDAA),涉款7380億美元(約5.8萬億港元 ...




太空軍成為美國72年來首個新軍種。


美國參眾兩院早前先後通過主宰國防部政策及預算的《美國國防授權法案》(NDAA),涉款7380億美元(約5.8萬億港元),當中提到太空軍計劃,應對中俄威脅。法案送交白宮後,總統特朗普周五(20日)簽署,並宣布正式創建太空軍,成為該國72年來首個新軍種。特朗普形容,這是其國安優先政策下的一次勝利。


特朗普周五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在一眾國防官員及軍官見證下,簽署2020年度的NDAA成法。他表示:「今天我們正式創建一個最新的軍種——美國太空軍,成就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是一個非常重大及關鍵的時刻。」


防長埃斯珀表示:「我們對太空領域的能力愈來愈依賴,時至今日外太空已演變成一個作戰區。美國太空軍現在的任務是,維持美國在太空的主導地位。」空軍部長巴雷特(Barbara Barrett)亦稱,這是美國歷史性的一天,指特朗普的鴻圖偉略在兩黨及兩院的支持下成真。


太空軍是繼空軍在1947年獨立成軍後,美國首個創建的新軍種。太空軍將是在空軍下一支獨立的新軍隊,就像海軍陸戰隊在海軍下獨立成軍。本來的空軍太空司令部將解散,其1.6萬名軍人及非軍事人員將調派到太空軍,空軍上將雷蒙德(John W. Raymond)成為首名帶領太空軍的參謀長,同時成為參謀長聯席會議的一員。太空軍總部將在未來60天坐落在五角大樓,最初有約40人,最終將增加至200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