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無綫花王】拍劇多傳緋聞 __,無綫,

胡定欣 蛋糕洩蜜
陳芷尤 拍拖五年有「翻版舒淇」之稱的陳芷尤,與張振朗同是無綫第25期藝員訓練班的學生,兩人拍拖五年多,直至去年宣佈分手,雙方表示不涉及第三者。蔡思貝  ...






陳芷尤 拍拖五年

有「翻版舒淇」之稱的陳芷尤,與張振朗同是無綫第25期藝員訓練班的學生,兩人拍拖五年多,直至去年宣佈分手,雙方表示不涉及第三者。



蔡思貝 兄弟情緣

前年合作拍《踩過界》時,有指異性緣極旺的蔡思貝,在片場狂向張振朗放電,又被目擊如糖黐豆般,即傳撻着,但男方指兩人是兄弟。



陳瀅 稱呼老婆

2016年與陳瀅在《全職沒女》扮演夫妻,當時陳瀅剛與何猷亨分手,有指男方乘虛而入,對女方大獻殷勤,除陪食早餐外,還叫她做老婆。



龔嘉欣 激嬲女友

兩人2015年在《愛.回家2》演情侶,不時孖公仔現身,有傳龔嘉欣刻意等張振朗收工,又在網上「晒恩愛」,令正印陳芷尤要宣示主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