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跟陶喆合唱夢想已達成 阿信:我今天宣佈退出樂壇 __,阿信,陶喆,

五月天首度跟陶喆同台合唱。
跟陶喆合唱夢想已達成阿信:我今天宣佈退出樂壇五月天首度跟陶喆同台合唱。台灣天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的演唱會昨晚(28日)來到第6場,是晚請來陶喆 ...




跟陶喆合唱夢想已達成 阿信:我今天宣佈退出樂壇



五月天首度跟陶喆同台合唱。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的演唱會昨晚(28日)來到第6場,是晚請來陶喆當表演嘉賓,唱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後,阿信大喊:「太興奮了,歡迎陶喆老師。」陶喆表示與五月天出道時間差不多,「那個時候1997年我發第一張專輯。」怪獸則開玩笑說:「我們剛出生,五月天剛出生。」陶喆作勢抗議,阿信才解釋1997年是五月天成軍那一年,陶喆透露:「在玩音樂世界裏面很多人喜歡『披頭四』。」石頭則妙答:「我看到陶喆,披頭四都忘記了。」阿信則誇:「談到R &B就想到陶喆老師。」陶喆也反誇五月天:「想到搖滾天團就是五月天。」他還對冠佑說抱歉,搶走了他嘉賓的位置,還笑稱等等下一首歌換他來打鼓。

冠佑則提到:「我第一次在LA Diamond bar時,那個時候吃了一個月的飯都沒看到你。」陶喆則說:「我那時候很常去,那個時候如果我們遇見了,我們可能會組一個團。」讓團員怪獸立刻打槍「還是不要」,笑翻全場。阿信表示只唱一首歌不夠盡興,陶喆回應:「我希望這首歌你們來選。」阿信則反虧:「不然《雨眠》好了。」難度之高,讓陶喆放棄稱:「我還是來打鼓好了。」雙方再度合唱陶喆經典之作《找自己》,阿信在陶喆下台後,則打趣地說:「我人生夢想今天已經達成了,我今天宣佈退出樂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