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擊敗廣瀨鈴有村架純 渡邊直美成日本廣告天后 __,廣瀨鈴,有村架純,村架純,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
擊敗廣瀨鈴有村架純渡邊直美成日本廣告天后渡邊直美日本演藝界每年都會統計最多廣告合約藝人的排名,本年度的廣告界紅人榜,著名肥妹諧星渡邊直美憑多達16個廣 ...




擊敗廣瀨鈴有村架純 渡邊直美成日本廣告天后

渡邊直美

日本演藝界每年都會統計最多廣告合約藝人的排名,本年度的廣告界紅人榜,著名肥妹諧星渡邊直美憑多達16個廣告合約,一枝獨秀成為今年日本廣告天后。渡邊以其親切又搞笑的形象備受大眾喜愛,現時她日美兩邊發展,更得到廣告商的重用。渡邊擊敗了眾多靚女,包括廣瀨鈴、有村架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及白石麻衣等,她們則同以12個廣告合約並列亞軍。

廣瀨鈴
廣瀨鈴
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

至於廣告天王方面,尊尼事務所一哥組合嵐的成員相葉雅紀及櫻井翔同樣以10個廣告合約,與男星西島秀俊並列冠軍。嵐另一成員二宮和也與男星田中圭等排第二,松本潤等則排第三。

渡邊直美、西島秀俊

渡邊直美、西島秀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