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多功能老婆》:平安夜報佳音 于淼奸到出汁朋友打爆電視 __,于淼,多功能老婆,

于淼好享受拍攝《多功能老婆》,除了增加經驗外,亦交了好多朋友。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故事發展至結局周,多位主角「最終命運」引起討論。由楊千嬅飾演的「 ...




于淼好享受拍攝《多功能老婆》,除了增加經驗外,亦交了好多朋友。


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故事發展至結局周,多位主角「最終命運」引起討論。由楊千嬅飾演的「藍飛」,與周柏豪飾演的「榮浩田」展開了扣人心弦的劇情;而陳煒飾演的「萬風華」與王梓軒飾演的「梅君明」,這對姊弟戀是最虐心的一對。


「君明」對「風華」無限付出,即使遭「養母梅諾金夫人」梁舜燕制裁,仍堅決與至愛長相廝守,令于淼飾演的最強小三「顏成功」懷恨在心,設計讓「藍飛」知道「風華」與「劍雄」黃浩然曾有一腿,又展開報復引「君明」等上船,豈料「君明」最終死亡!「風華」萬念俱灰打算離港,卻收到「君明」送給她的求婚禮物,幕幕溫馨場面重現眼前,此時「藍飛」趕到機場,好姊妹終於冰釋前嫌,可謂苦中一點甜。


唔怕嚇親追求者


飾演大奸角「顏成功」的于淼堅決不肯劇透,只說:「顏成功太好勝同任性,上帝係公平嘅,好多嘢唔係人可以主導,佢成日覺得好多嘢可以用錢買,但其實感情唔可以。」並感謝一班出色的台前幕後,希望日後再有合作機會。


晚上,于淼與劉溫馨以教友身份坐電車由西環出發沿途報佳音,並興奮地說:「今年加入教會,係第一次報佳音,事前有練歌嘅,自己都會同朋友開聖誕派對。(想識男友?)希望(擇偶條件?)要有共同信仰、鍾意藝術同有上進心,其實我都有傾得埋嘅異性朋友,但未去到拍拖階段。(你個角色嚇親啲男仔?)唔會!佢哋知道唔係我真實性格,大家有一齊討論角色,佢哋話嬲到想打爆電視喎!(依家出街畀人鬧?)未試過,觀眾都話鍾意我嘅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