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好有威嚴】同黃智雯演舞台劇有肉體接觸 袁偉豪唔使問過女友 __,袁偉豪,黃智雯,

黃智雯在舞台劇中會同袁偉豪跳舞,仲話會有尺度更大嘅肢體接觸。
【好有威嚴】同黃智雯演舞台劇有肉體接觸袁偉豪唔使問過女友黃智雯在舞台劇中會同袁偉豪跳舞,仲話會有尺度更大嘅肢體接觸。袁偉豪(Ben)及黃智雯(Mand ...




【好有威嚴】同黃智雯演舞台劇有肉體接觸 袁偉豪唔使問過女友

黃智雯在舞台劇中會同袁偉豪跳舞,仲話會有尺度更大嘅肢體接觸。

袁偉豪(Ben)及黃智雯(Mandy)等為將於下月在演藝學院登場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排練。Ben透露剛完成《使徒行者3》拍攝,排練了大概5天,亦有參與圍讀,他指與拍劇也有相似的地方,會多排練令自己更集中,問到會緊張嗎?Ben笑言會,但通常是表演前十分鐘的時侯,會緊張到想去廁所,但亦是每次演出最難忘的時候。另Ben最怕獨腳戲時忘台詞要「執生」,但若有拍檔同場,相信大家有默契接戲。

由於場地較錄影廠大很多,兩人向前輩袁富華取經。
由於場地較錄影廠大很多,兩人向前輩袁富華取經。

Mandy透露與Ben齊齊反串,更有一場載歌載舞的對手戲,她指在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已與他跳過舞,但今次會有更多肢體接觸,尺度亦會更大,希望可以享用到Ben的肌肉,Ben則笑言是益老友,不用先問過女友張寶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