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內地酒樓騎呢機關慶生日 飯枱升起如郭富城舞台 神秘嘉賓極驚嚇 __,慶生,郭富城,

內地高級酒樓出名服務多元化,不時都有趣怪表演作招徠。山東一間酒樓提供特別慶祝生日服務,在大大的圓桌中央設置機關,突然往上升至天花板,超華麗水晶燈出現眼 ...






內地高級酒樓出名服務多元化,不時都有趣怪表演作招徠。山東一間酒樓提供特別慶祝生日服務,在大大的圓桌中央設置機關,突然往上升至天花板,超華麗水晶燈出現眼前,但最離奇是隨機關升上來的神秘東西,並非精緻大蛋糕,而是兩位目無表情的侍應,講出無感情的祝賀語,網民則表示:「見過最尷尬的生日驚喜」。



山東一間酒樓就提供特別慶祝生日服務,在大大的圓桌中央設置機關,突然往上升至天花板。(微博影片截圖)





下載「香港01」App ,即睇城中熱話:



近日一段短片在內地網絡瘋傳,有人稱片中的酒樓位於內地山東省煙台市,只見一位女士的生日飯局上,圓桌中央枱突然緩緩升起,並響起生日歌,機關下方有金碧輝煌的羅馬柱和誇張閃爍的水晶燈映入食客眼前,猶如演唱會舞台一樣。

當大家都期待伴隨桌子升起來的是什麼神秘東西,但出現的並非特大蛋糕或禮物,而是兩位穿紅衣、雙手交疊腹前的女侍應,二人眼神空洞、目無表情地背誦準備好的生日祝賀語。



↓↓↓ 更多內地土豪搞作 ↓↓↓





短片在微博達600萬次觀看,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直言現在當餐飲業太不容易,亦有人指升上來的神秘東西令人失望,「應該最後上來幾個跳鋼管舞猛男」、「好歹都有個大蛋糕吧」。另有網民批評,酒樓大費周章搞創意,卻完全不好看,還讓人看得如此尷尬,吃一頓飯弄得像演唱會一樣,「華而不實」。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