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喬妹戴疑似婚戒爆復合 雙宋親友堅決否認:絕不可能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喬妹為拍畫報照時被指再戴婚戒,故爆雙宋疑復合。(網圖)
喬妹戴疑似婚戒爆復合雙宋親友堅決否認:絕不可能喬妹為拍畫報照時被指再戴婚戒,故爆雙宋疑復合。(網圖)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年初突然爆婚變傳聞,消息是來自 ...




喬妹戴疑似婚戒爆復合 雙宋親友堅決否認:絕不可能

喬妹為拍畫報照時被指再戴婚戒,故爆雙宋疑復合。(網圖)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年初突然爆婚變傳聞,消息是來自大陸的微博,二人最終於今年中宣佈離婚,震驚亞洲娛樂圈。

事隔半年,最近有內地傳媒報道指,喬妹再戴婚戒,雙宋疑似復合,事緣喬妹最近在拍攝畫報時佩戴了與婚戒十分相似的戒指。對此雙宋身邊的親友堅決謂「不可能復合」、「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否認了相關傳聞。

粉絲對有關報道也感不滿,「又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放過好好在過日子的人吧」、「要是這麼快就復合就不會離婚了吧」等。

喬妹去年出席活動時還戴有婚戒。(資料圖片)
喬妹去年出席活動時還戴有婚戒。(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雙宋在離婚事件上疑鬧得不愉快,先是有指宋仲基率先發文確認離婚一事,喬妹「被離婚」後才發聲明稱「雙方個性不合」,然後爆出二人因BB問題而發生爭拗,達不到共識下再加上傳宋仲基有小三介入,導致婚姻破裂;繼而再有傳宋仲基曾警告喬妹若散佈有關離婚原因的謊言,他會公開一切,有關傳聞才得以平息,二人終於7月底辦妥手續正式離婚,並協議不用分身家,也不需付贍養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