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與暴力割席】強國盛產「殺人王」 秦升鄭智「茅」出國際 __,中國,強國,

國足於周二的首場東亞錦出師不利,以1:2不敵日本,但賽後焦點落在中國守將姜至鵬飛踢橋岡大樹,逃過紅牌外更不知悔改。其實過往在國內足壇已經有不少「殺人王 ...




國足於周二的首場東亞錦出師不利,以1:2不敵日本,但賽後焦點落在中國守將姜至鵬飛踢橋岡大樹,逃過紅牌外更不知悔改。其實過往在國內足壇已經有不少「殺人王」出現,輕則令對手受傷被抬下場,重則令別人職業生涯報銷。前國足隊長鄭智、省港盃神射手盧琳以及效力大連一方的秦升,在強國球壇已經是有名的大惡人。



身為前國足與廣州恒大的雙料隊長鄭智,在2006年6月在法國備戰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時候,開賽10分鐘便踢斷法國前鋒施斯的右腳,除了讓後者失去參戰世界盃的機會,更令其職業生涯開始走下坡。



15年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省港盃次回合賽事,廣東隊隊長盧琳在比賽期間粗暴攔截黃威,這次「收山腳」令後者重創骨折外,同樣花費了不少時間去恢復狀態。至於盧琳雖然賽後在微博道歉,但仍然惹來大量香港球迷不滿,而隨後盧琳在連續4年的省港盃,皆因傷為由未有隨隊來港進行作客賽事。



至於正在效力大連一方的秦升,同樣在中超賽場上多次造成對手重傷。13年,秦升曾一腳把貴州人和外援梅斯連莫域的鼻子踢致骨折;17年,現時效力多蒙特的韋素在中超打滾時曾與秦升碰頭,在一次角球攻勢時,更遭到後者惡意狠踩腳背,中國足協在賽後對秦升罰款12萬人民幣,更停賽半年。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盧琳飛鏟黃威

盧琳飛鏟黃威
鄭智(左)令施斯(右)職業生涯下滑

鄭智(左)令施斯(右)職業生涯下滑
 秦升防守時怒踩韋素(見紅圈)

秦升防守時怒踩韋素(見紅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