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比荒謬更荒謬】黃秋生轟教育局胡亂施政 杜汶澤笑黑警似「港女」 __,杜汶澤,港女,黃秋生,

(FB圖片/資料圖片)
香港政府施政一直為人垢病,今日兩位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區諾軒被DQ議席。政府選舉主任出錯,責任要兩位民選議員承受,沒有比此更荒謬。政府荒謬處又豈止於此, ...




香港政府施政一直為人垢病,今日兩位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區諾軒被DQ議席。政府選舉主任出錯,責任要兩位民選議員承受,沒有比此更荒謬。



政府荒謬處又豈止於此,黃秋生在facebook質疑教育局向全港官立及津貼中學發指引,要求全面禁止學生參與政治活動的做法,他留言︰「禁止學生參與政治活動,本身已經係個政治活動,咁係咪唔好參與呢個禁止學生參與政治活動嘅活動?」不少網民在留言時,矛頭都指向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究竟佢哋點解硬係用火水救火,仲要不知死活?」、「我禁佢仔女外國讀書因為咁樣代表咩啊!叛國啊!」、「仲唔拉佢仔女送中」、「全港學校都應該關閉,非法集結」。



另外,杜汶澤亦在FB開火,鬧政府打算立法禁止侮辱公職人員,他留言︰「昨天看到關於立法禁止侮辱公職人員的新聞時,我不禁微笑了。香港警察,就是『港女』。」阿澤認為此舉主要是針對港人罵警察,他補充︰「她做錯了,你罵她......然後動粗,再以她認為合理的解釋來支持自己的野蠻行為。然後你再罵她。她詞窮了,然後對你說:『以後不准再罵我。』What do say this kind of woman in English? “Bitch.”」文中他更解釋了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由7月初認為禍不及家人,而否定「黑警死全家」,到「721」、「831」後警察的惡行不能盡錄,他亦不禁叫一聲︰「黑警死全家」。阿澤今日連環發炮,同時炮轟藍絲藝人,他覺得分兩類,一是真心藍的藝人,另一類是想賺人民幣的「偽藍絲」。



(FB圖片/資料圖片) 杜汶澤取笑警察為「港女」。(FB圖片) 杜汶澤取笑警察為「港女」。(FB圖片)



黃秋生轟政府的做法荒謬。(網上圖片)

黃秋生轟政府的做法荒謬。(網上圖片)
楊潤雄發信要求官立中學學生停止舉行或參加「宣示政治立場的活動」。(資料圖片)

楊潤雄發信要求官立中學學生停止舉行或參加「宣示政治立場的活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