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全民勁抽】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 壓軸大獎國泰航空來回香港及任何航點機票 __,國泰,

【特約報道】香港旅發局今年首次舉行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活動期間,在港的香港人或旅客都可以參與,有機會瓜分總值超過港幣$400萬的獎品!今年旅發 ...




【特約報道】香港旅發局今年首次舉行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活動期間,在港的香港人或旅客都可以參與,有機會瓜分總值超過港幣$400萬的獎品!



今年旅發局將於除夕舉行倒數大抽獎,於今日下午6:00至晚上11:30,活動期間,任何持有效旅遊證件的在港旅客或持有效香港身份證的在港市民,只要到www.hknycd.com提供簡單資料登記,就可獲得一個電子抽獎券號碼參與壓軸大抽獎。今次獎品非常豐富,壓軸大獎是國泰航空公司送出來回香港及任何航點之經濟客位機票四張,名額共10個。二獎就有蘋果iPhone 11 Pro Max 256GB太空灰(名額30個),再加上主題樂園門票及酒店住宿、酒店水療按摩服務等等,獎品總計超過500份。壓軸大獎的得主及得獎登記熱線號碼將於ViuTV 99台直播公佈,如果中獎,千祈記得要在1月1日23:59前致電熱線登記。其他獎品的抽獎結果將於1月1日凌晨2:00後在活動網站公佈,並會稍後於電郵收到有關領獎安排。



除了大抽獎,你還可以挑戰「即玩即贏抽獎遊戲」,名額20,000個,有機會即時贏取港幣$100超市現金券,大家可以重複玩,中獎機會更大,不過參加者限領獎一次。



Viu TV 99台的「香港除夕倒數」特備節目於今晚11時30分開始,除了藝人表演外,於11時59分將全程直播維港倒數活動,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牆變身為大型倒數時計,踏入元旦,全長約十分鐘的加強版「幻彩詠香江」上演,到時港島區多棟大廈樓頂會施放煙火,迎接新一年。



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

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時間: 下午6:00至晚上11:30

步驟

1.

登入「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網頁:www.hknycd.com

2.

挑戰「即玩即贏抽獎遊戲」,沒中獎可重複再玩,參加者限中獎一次。

3.

你亦可直接參加「壓軸大抽獎」,壓軸大獎的得主及得獎登記熱線號碼將於ViuTV 99台「香港除夕倒數」特備節目直播公佈,中獎者請於1月1日23:59前致電熱線登記。

4.

其他得獎幸運兒就可留意「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網頁於1月1日凌晨2:00公佈詳情。

備註:系統只限香港IP位址登入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3010-11



獎品:

壓軸大獎 10個

國泰航空來回香港及任何航點的經濟客位機票四張(其中兩張讓得獎者贈送予外地親友來港)



二獎 30個

蘋果iPhone 11 Pro Max 256GB(太空灰)一部



其他 500個

•主題樂園入場門票及一晚酒店住宿連早餐(2人)

•一晚酒店住宿連早餐(2人)

•酒店水療按摩服務(2人)





全港同步倒數

ViuTV 99台

香港除夕倒數節目

(12月31日晚上11:30至1月1日00:15)

*公佈壓軸大奬得主



旅發局平台

旅發局網站(DiscoverHongkong.com)及社交平台(Facebook及Youtube)

全球衞星直播信號



詳情請瀏覽:www.hknyc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