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袁偉豪被蝦頭摸全身:小意思 __,楊詩敏,蝦頭,袁偉豪,

袁偉豪在舞台劇要被蝦頭摸全身,他笑說幸好不用去摸對方。
無綫長壽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早前稱因現今社會狀況,今年改名為《善心滿東華2019》,節目昨晚在電視城舉行,久違的吳剛原定會除衫表演氣功,但怎料昨晚 ...




無綫長壽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早前稱因現今社會狀況,今年改名為《善心滿東華2019》,節目昨晚在電視城舉行,久違的吳剛原定會除衫表演氣功,但怎料昨晚抱恙缺席。昨晚有份演出的藝員歌星包括有吳岱融、袁偉豪、黃智雯(Mandy)、楊詩敏(蝦頭)、連詩雅、菊梓喬、吳若希、JW、吳浩康及何婉盈等,其中亮燈儀式、部份支票移交及演出環節已預先錄影。



汪明荃的「明荃之友」再摺銀紙花為東華籌款。 汪明荃的「明荃之友」再摺銀紙花為東華籌款。
(左起)唐詩詠、黎諾懿及姚子羚玩劍擊篤波籌款。

(左起)唐詩詠、黎諾懿及姚子羚玩劍擊篤波籌款。
林穎彤與緋聞男友伍富橋跳拉丁舞打頭陣。

林穎彤與緋聞男友伍富橋跳拉丁舞打頭陣。

唱歌跳舞大挑戰

袁偉豪跟Mandy、錢嘉樂及蝦頭表演趣劇,兼宣傳他們的舞台劇,袁偉豪指舞台劇下月演出,現已開始綵排:「唱歌跳舞對我係大挑戰,好彩對手係Mandy。」劇中他要被蝦頭摸遍全身,他笑言是小意思,只要不用他去摸對方便可以。

此外,司儀汪明荃昨午為節目拜神,她拿着由「明荃之友」所整、以16,800元摺的銀紙花現身:「影迷會已連續39年捐出銀紙花嚟籌款,今年底價68,000蚊,希望籌到更多善款。」周柏豪榮升爸爸,連詩雅透露早已知情,但要保守秘密不可外洩:「我覺得BB嘴似柏豪,好多頭髮,不過BB個樣成日變,最緊要身體健康。」會否希望認作契女?連詩雅笑言不好意思開口。

撰文:余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