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做私人教練】林峯張馨月「新婚」北海道滑雪 蜜月相曝光 __,張馨月,林峯,

(微博/IG圖片)
林峯與大陸模特兒張馨月今年9月被爆秘密入紙申請結婚,二人上月26日在港入紙排期註冊,其後有傳兩人的婚禮定於12月8日、即是林峯40歲生日當天舉行,不過 ...




林峯與大陸模特兒張馨月今年9月被爆秘密入紙申請結婚,二人上月26日在港入紙排期註冊,其後有傳兩人的婚禮定於12月8日、即是林峯40歲生日當天舉行,不過林峯堅拒透露婚期,只說:「多謝大家祝福!希望大家給我們多一些空間!謝謝!」,而張馨月日前出席一個時裝騷活動更見她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戒指,令人猜測二人已低調註冊,張馨月已成為林太。



二人未有公開承認是否已完婚,不過就有網民在日本北海道二世古撞到他們去滑雪,更野生捕獲找他們合照,相中林峯與張馨月都充滿笑容,網友將合照相貼上微博,大讚他們好nice,好甜蜜,更指張馨月素顏超好看,聲音溫柔,而張馨月一日前亦有在IG貼了身在北海道的滑雪獨照相,估計是林峯的「老公視角」拍攝,她留言:「第一次滑雪」,再hashtag了「#人生第一次」、「#學習新技能」等,相信林峯會做她的私人教練,林峯的堂妹林夏薇有給Like,而網友叫她好好享受假期,亦有人留言「峯哥去了嗎」。



張馨月有在IG貼滑雪單人照,相信是林峯負責影相。(IG截圖) 張馨月有在IG貼滑雪單人照,相信是林峯負責影相。(IG截圖)
有網友在北海道野生捕獲二人,二人友善合照。(微博圖片)

有網友在北海道野生捕獲二人,二人友善合照。(微博圖片)
林峯早前帶同張馨月去《使徒行者3》煞科宴。(微博圖片)

林峯早前帶同張馨月去《使徒行者3》煞科宴。(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