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陳嘉桓慘變小三被掃走】黃宗澤劈腿爆煲 國產正印來港爭仔 __,小三,陳嘉桓,黃宗澤,

27歲陳嘉桓(Rose)去年跟黃宗澤拍拖,二人情侶關係是圈中的公開秘密,年初更有報道指她進駐「黃宮」,跟Bosco於火炭豪宅雙宿雙棲。但近日壹仔發現她 ...






27歲陳嘉桓(Rose)去年跟黃宗澤拍拖,二人情侶關係是圈中的公開秘密,年初更有報道指她進駐「黃宮」,跟Bosco於火炭豪宅雙宿雙棲。但近日壹仔發現她入住尖東一間酒店,忽然撤出「黃宮」,據知全因黃宗澤的國産正印張沙沙來港。你沒看錯,國產張沙沙才是正印!

有指一直瞞住兩女,中港劈腿的Bosco,近日終於爆煲。聞到味的張沙沙,日前飛來香港,踩落片場探班宣示主權。此舉令Rose醒覺,自己原來做了兩年小三竟懵然不知。Rose怒氣未消,但怕六國大封相的Bosco,竟將她臨時趕走,搞到她要暫住酒店,好明顯Bosco在意內地正印,多於香港女友Rose。

Rose已絕迹Bosco住所好一段時間,她的座駕亦沒再泊在樓下。暫住尖東一間酒店,慘被「放逐」的她心情麻麻,日前難得悉心打扮,原來跟媽媽及同母異父弟弟去參加婚宴。隔天又見她單拖出動,素顏離開酒店去做運動,認真慘豬!

至於正印張沙沙來自黑龍江齊齊哈爾,15年跟Bosco合拍《我的真命天水女》撻著。除了樣靚身材正,這位正印既溫柔體貼,又識做唔黐身,懂得放養男友,難怪Bosco對她難捨難離。

近半年張沙沙開始聞到Bosco家中有另一陣「女人香」,矛頭直指Rose。本月13日是Bosco正日生日,他正跟鄭嘉穎趕拍古天樂的新片,張沙沙忽然殺到,去片場高調探班,宣示正印地位。

她在社交媒體上載跟鄭嘉穎的合照,當中的背影便是她的Honey──Bosco!事實上,今年中秋張沙沙便向身邊人晒命,揚言箍走了男朋友去日本旅行,她口中的男友正是Bosco。

Bosco之前跟胡杏兒、楊崢兩段戀情太高調,分手惹來負評。難怪戀北妹張沙沙,甚至跟Rose拍《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撻著,去他家過夜斷正,Bosco對兩段戀情同樣堅拒承認。

Rose愛得認真,去年底Bosco拍《飛虎之雷霆極戰》夾斷腳掌,她在片場跟出跟入全方位照顧。後來更進駐「黃宮」,不避嫌把座駕泊在男友豪宅的停車場,還以為自己得到Bosco個心。

慘變小三兼被掃走,只怪遇上圈中「食家」Bosco,但據聞二人尚未正式斬纜,北妹鬥港女看來還有下文。

攝錄: 陳亦龍、蕭敬漁、吳斯金、志輝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