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對待離婚過於感情用事 具惠善:幾個月前的我太幼稚 __,

具惠善雖謂放下一切重新出發,但仍繼續數臭安宰賢。
對待離婚過於感情用事具惠善:幾個月前的我太幼稚具惠善雖謂放下一切重新出發,但仍繼續數臭安宰賢。35歲韓國女星具惠善跟32歲的男星安宰賢結婚3年,今年8 ...




對待離婚過於感情用事 具惠善:幾個月前的我太幼稚

具惠善雖謂放下一切重新出發,但仍繼續數臭安宰賢。

35歲韓國女星具惠善跟32歲的男星安宰賢結婚3年,今年8月驚爆離婚,並互數臭史。

事隔4個月,具惠善再度受訪公開談論離婚事件,她表示當聽到對方提出離婚時,「像是發生交通事故被車撞了一樣,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性對待這件事,但還是感情用事了。」並笑稱:「幾個月前的自己太幼稚了,現在委屈甚麽的都過去了。」

對於「被離婚」,具惠善說:「在聽到安提出離婚時,一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還想著要化解,並提議如果需要多點時間,那就多給一點時間。覺得隨著時間過去可能會慢慢變好,但對方說想馬上離婚,我本來還想化解的,可是兩人無法再對話了。」她十分遺憾稱:「直到現在都覺得不太真實,好像做夢一樣,如果是真的,又是從哪裏開始出錯呢?就是心已經不在了吧!」她亦提到:「公眾輿論會有各種誤會、猜測也是無法控制的。」



事件中最讓具惠善委屈的部分是:「沒想到對方會將兩人的對話內容交給傳媒公開,兩年期間夫妻之間該有多少對話呢,他只把聯絡不上他、跟他吵架的兩個月間的對話公開,沒有了解前因後果,外界上看起來就是我一直在折磨他。」那些報道出現之後,她只想著如何能贏他們,感覺被背叛了,也覺得是不是找錯老公了?兩人在同一家公司,公司卻把手機對話内容交給了傳媒公開,覺得很不可思議。

關於「具惠善只是為了錢」的傳聞,她回應:「不可能是為了錢,只是不想離婚。我讓他給錢給房子,都是不想離婚的意思。」早前她曾多次控訴安宰賢出軌,對於這些緋聞,她則表示:「想聽他親口解釋,希望他向我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但他始終都不開口,切斷與我的對話。」



最後,具惠善再次表露自己並不想離婚的無奈心情:「對方已經提出離婚訴訟了,我就只能接受。反正已經是過去的事,比起過去的事更應該多想想未來。要多想想未來的新生活,我有時候也很討厭自己,我也要理解和諒解自己,同時理解和原諒對方,才能好好地分手。」

具惠善說最終還是決定要放下一切,計劃先復學再準備畫展,在新的地方重新開始,有機會的話也想再挑戰演戲,更笑稱:「現在讓我演奸角應該會演得很好,惡魔在內心進進出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